爆炒汤圆

努力写文
尽量不咕
相信自己
我就是最棒的

【职业选手的中老年日常】(2)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请轻喷

*这一章主要讲一讲老叶退役之后的事

*有私设

*CP叶蓝,莫橙,一点点包罗


 

    把叶修从机场接回来之前,叶秋就准备好离家出走要带的东西了。

    一切准备都在叶家老爷子撂下电话之后化为泡影。

    “叶修啊,你们那个什么局……竞技局局长给我来电话了,说找你当领队你不去啊?”

    “哎呦爸……这……怎么还把您给卷进来了,我不想去了,我就想在家好好陪陪您二老,再好好熟悉工作给叶秋分担点压力。”

    “不行,这是为国争光啊,你得去。”

    “爸……我不想去了,我都退役了。”

     叶父一瞪眼:“不去你也得去!不拿个世界冠军回来就别再进这个家门了!”

     刚找到身份证的叶秋手一抖,身份证掉到柜子缝里看不见了。

     “……”

     “混账哥哥!”


 

     于是叶修就真的拿了个冠军回来。

     赛后采访时记者问道为什么叶领队安排的训练如此合理,战术布局如此精确时,四大心脏之首难得的苦笑了一下

    “这是一个关系到生死存亡的问题,不拿冠军我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秉承着“远离秃头”的理念,叶修婉拒了冯主席去联盟工作的邀请,回兴欣当了战队指导。美其名曰为未来的国家队培养人才,其实就是为了抢各大公会的野图Boss。叶父一听是为国家培养人才,二话没说大手一挥就把叶修放生了。

     已经打包好行李就差半夜开溜的叶秋此刻内心无比mmp:

    “虽然你大爷就是我大爷,但是我还是要说叶修你大爷!”


 

    然而叶修怎么想都没想到,他走进兴欣大门看到的第一幕是——

    莫凡扛着一箱瓜子在向苏沐橙表白,配乐是包子唱的生日快乐歌。

    以为自己打开方式不对的叶修退出去再进来时,人家小情侣都把手牵上了,老魏在拍照留念,老板娘和方锐都流下了真诚的泪水,包子揽着罗辑问“小弟要不要我也给你买箱瓜子?”一帆难得的给自己倒了杯水。

    下一秒叶修暴起,cos君莫笑和莫凡来了一场真人追杀,边跑边喊:“小安奶住我!”

    安文逸表示并不想理你们然后开着小号进了jjc。

    倒是唐柔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眼里燃起跃跃欲试的光。

    莫凡知道自己就算敏捷加满,在叶修这个无敌妹控面前今天也必死无疑。


 

    十三赛季俩人去民政局领了小红本,莫凡光荣晋升为联盟第二已婚男士,方明华感动得涕泗横流,表示莫凡兄弟我以后一定好好对你。莫凡不明所以,以为轮回最直的直男终于弯了,决心以后能少跟轮回的人来往就少来往。

    叶修看着自己当掌上明珠的妹妹生活幸福美满,满意的退位让贤。自己带了个秘书回家继承亿万家产了。

    这小秘书姓许,广东来的南方汉子,长的清清爽爽,干活也干脆利落,还不吃福建人,在公司里人缘就颇好。叶家大公子往办公室一坐,打打荣耀,工作差不多就完成了。

    叶家总裁一度有过想把总裁位置让给小许的意思,这样他也就能体验一下离家出走是啥感觉。但叶修表示“不行,他当总裁了那么忙谁照顾我?哎叶秋我跟你说啊,你这也都三十出头了还不找个对象等着自己分裂吗,你看看哥,打游戏都不耽误找对象,你得加油啊。”

    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叶秋表示:

    “混账哥哥!”


 

    过了两年叶秋终于看不下去每天被压♂榨的小许同志日渐消瘦的身影,把他哥和哥夫(?)打包退休,扔到四合院里安享晚年。

    于是,王(叶)子(修)与公(蓝)主(河)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我思来想去觉得老叶五十不太合适,老魏老板娘都比他大的话写出来就ooc的太严重了,所以决定还是让老叶四十多岁吧。

*为啥我第一次写文就要写这么难的……

*我是个垃圾,请丢掉我之前一定要好好分类【躺倒】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