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汤圆

努力写文
尽量不咕
相信自己
我就是最棒的

【职业选手的中老年日常】

*可能会出现的CP叶蓝 喻黄 莫橙 林方 方王 乔高 双花 双鬼 昊翔 韩张 刘卢 杜柔 周江 魏果 于远【其实根本写不了那么多但是我就是想列出来蛤蛤蛤】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文大家多指教

*有私设

*啥时候有脑洞了就写一点

*ooc注意

    叶秋在北京一胡同里给叶修置办了一四合院,直白点说:大,宽敞,一看就土豪住的地儿。

    叶修也不知道在哪搞到一烟袋,天天搬个马扎坐门口抽上一袋旱烟,过路的人看见他也都问声“叶大爷好”,叶修这把年纪也不用使用技能“臭不要脸”,自然而然就接受了这一称呼,再回一句:“呦,这不小X吗,吃了吗?”

    过了这么些年,黄少天语速都变慢了,小蓝也自然而然变成了老蓝。于是快到中午……

    “老蓝,中午吃啥呀?”

    “老蓝,哥想吃炸酱面~”

    “老蓝,要不咱去下馆子吧。”

  

    正在晒被子的许博远同志表示“叶神我是老了但是确实比你小”还有“老子中午就要炒芹菜你爱吃不吃。”

    于是换来了荣耀教科书的哀嚎。

    许博远,一个把荣耀教科书摁在地上摩擦的老男人。

    这一天,蓝河同志回想起了十区副本记录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和,支配昔日荣耀第一人一日三餐的爽感。

   

    写不出来了我不太行了

    其实大家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老,设定叶神也只是四十五六七,但毕竟老魏在就不得不加个老年(被打

    我是个垃圾请丢掉我之前一定要好好分类【躺倒】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