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汤圆

努力写文
尽量不咕
相信自己
我就是最棒的

【莫橙】给你

  *ooc注意

  *CP 莫橙

  *是莫凡表白的时候

  *算是职业选手中老年的一个番外(厉害坏了才出两章就写番外

  *告白这么重要的事情当然要话多一点

  

  

 

  

  

  为了迎接队长和副队长回家,顺便庆祝中国队夺冠,兴欣网吧难得的闭门歇业了两天。第一天众人吃喝玩乐之后,第二天几乎都是中午才起。

    安文逸起来后习惯性的去网吧训练,没想到走进网吧后看到的是——抱着一箱三只地鼠的瓜子一脸不知道是紧张还是纠结的莫凡同学。随后进来的罗辑表示这表情比兴欣夺冠时扭曲的脸还要精彩纷呈。包子一进来就要拆箱验货被莫凡瞪了一眼,冒出一句:“给沐橙的。”方锐心领神会拍拍莫凡的肩膀,差点没把瓜子拍掉,随即送上真诚的眼神。莫凡还没来得及发作,老魏就拍上另一边,直接把他拍得一趔趄,说:“行啊你小子,联盟第一女神你都敢泡?估计要被叶修拉进jjc血虐三天三夜。”一帆虽然乖巧地坐在一边不说话,其实还是挺期待剧情展开。

  

  

  

  

  但是谁都没想到,三个姑娘有说有笑的进门之后会发生【这种事】

  莫凡直接走到刚转过头还笑盈盈的苏沐橙面前,单膝跪地举起瓜子说:“给你。”

  “我操!”

  有些人是在心里说的,而有些人就直接喊出来了,比如老魏。

    更有甚者比如包子,以为今天是沐橙的生日,已经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最要命的是这个时候推门进来的叶修。

  结果人家二话没说又关门出去了。

  所有人都没回过神来的时候,沐橙已经接过瓜子,伸手把莫凡拉起来,说了声谢谢。

  莫凡心里七荤八素七上八下五颜六色八仙过海,表面不说但心里已经开始大喊:“女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宝宝不说,但宝宝心里开心,宝宝还脸红。

  

  

  

  

 

  于是这时候叶修又进来了。

 

  莫凡看见叶修嘴动了动,也不知道他说了啥,然后就觉得他的脸逐渐被放大,视角内其他东西越来越少。

  

  逃命前莫凡看了看沐橙的脸,顿时觉得精神百倍,于是跑了三秒就被唐柔摁倒了。

  

  看着唐柔眼里溢出来的:“叶修是我先抓到他的哈哈哈哈哈我比你跑得快我体能比你好我比你厉害我赢了认输吧!要论跑步你这个死宅想赢我?再过一百年吧!”犹如黄少天一般的文字泡,莫凡不禁感慨:这女人真是又好胜又记仇,太可怕了,还是我们家温柔体贴。然后回头看到了苏沐橙毫不掩饰的腹黑笑容。

  

  我想错了,我没说出来,不到两分钟我还来得及撤回。

  

  

  

  

  

  最后莫凡还是被拖到苏沐橙身边重新郑重地表了个白:“沐橙,我喜欢你,我想给你买一辈子的瓜子,这些,也给你。”

  

  “看在你这么真诚的份上我就答应啦,说好要买一辈子哦!”

  

  苏沐橙再把莫凡拉起来时,朝叶修调皮地眨眨眼,而莫凡心有余悸地看了看唐柔,又赶紧转过头看看沐橙,笑了。

  

  

  

  

  

  给你,我这辈子都给你。

  

  

  

  

  

  

  

  【后来叶修又把毁人不倦摁在jjc里锤了个爽。】

  

  

  

评论(2)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